枕头美梦

【all水】我也控制不住啊喂(上)

私设如山,ooc


撞梗致歉,不妥删


all水向主史喻


论#当喻文波想说批话的时候会哭是怎样的体验#












 喻文波哭了。


起因是高振宁在电脑桌前训练,看到路过刚起床的喻文波忍不住掐了掐他的腰逗他,结果喻文波居然哭了。高振宁没听到预料之中的批话,反而看到了泪眼汪汪的喻文波,吓得批话王直接站了起来“咋了杰克,我掐疼你了?欸别哭别哭你别哭啊。”


不止高振宁被吓到,喻文波自己也给吓到了,他赶紧用手擦了擦眼泪“呜不...不疼,我没...”。”本想解释下自己没事,可鼻子里涌起一阵酸意,眼泪不受控制的又流了出来。一旁从喻文波出卧室就关注着的姜承錄走了过来,一把将喻文波拢到了身后,虽然他没太听懂两个人说了些什么,但看到哭了的喻文波,姜承錄看向高振宁的眼神就越发的不善起来。


王柳羿和宋义进原本在厨房,听到客厅的动静纷纷放下手上的动作,往声源处走去,入眼便看到喻文波被姜承錄护在身后,眼眶湿润,脸上还带着泪痕,鼻尖红红的,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而旁边的高振宁从头到脚都透露着慌张。


平日里总是笑嘻嘻的中单脸瞬间沉了下来“ning你干了什么?”高振宁看着喻文波手足无措“我妹干啥啊,就捏了杰克的腰...”全场最冷静的王柳羿将喻文波搂进了怀里,掀开了小孩儿的衣服,瓷白的肌肤上一片绯红,他伸手轻揉着绯红的腰侧,感受着手下滑腻宛如上好陶瓷玉器的手感,一边轻声哄着“好了杰克,不哭了,嗯?”


喻文波靠在王柳羿的肩上,喉咙里传出动物幼崽般的呜咽,像是哭的受不了那样还打了个哭嗝“呜..呜我没事,宁王他没捏疼我,我没事真的。”


其实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哭了,明明最开始只是想回宁王一句批话来着。


季后赛被人全网喷的时候没哭,比赛中严重失误影响了整体节奏的时候也没哭,我怎么被人捏了下腰就哭了,喻文波自己都摸不着头脑。


在四个人手忙脚乱地安慰着这位队伍里最小的弟弟的时候,殊不知高振宁之前慌张时无意间按到了电脑的直播键,而喻文波眼眶红红,声音哽咽的模样早已被宁王电脑上的摄像头拍了进去,屏幕上弹幕彻底炸成了一团。




TBC



啊其实搞这个设定纯粹就是因为我想看波波哭唧唧的样子,哭包水想想就兴奋(突然变态)


不是啥太太,日常xjb写(捂脸)

但是很感谢各位能喜欢(双手合十)

ps.

还有就是一直都是用手机,没用电脑,所以排版问题我自己都不知道咋弄,就比如说这个加黑字体emmm


评论(30)

热度(7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