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美梦

【all水】我也控制不住啊喂(中下)

私设如山,ooc

撞梗致歉,不妥删

rng与ig的比赛最终以3:2的成绩遗憾收场。

比赛一结束,史森明便溜到了ig的休息室,其他人还在收拾外设,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不回他信息不接他电话的小坏蛋。史森明一把搂住了那个让他心心念念的小坏蛋“儿子咋一直不回爸爸信息?”

喻文波忍了整场比赛不敢讲批话,心里正憋屈得难受,结果史森明还往他枪口上撞,这下喻文波彻底忍不住了,直接脱口而出“崽种怎么说话呢”话音未落,鼻头一酸,眼里涌上一阵热意,视线变得一片模糊。

史森明看见泪眼汪汪的喻文波瞬间慌了,猛地收回了手“儿子别哭啊别哭,诶你别哭啊,好了好了我错了你别哭了”史森明一边手足无措地哄着,一边安抚性地捏了捏喻文波的后颈。

本来喻文波因为今天比赛输了以及中途的失误,再加上最近身体上出现的问题,还被那么多人知道自己哭了,情绪就比较低落,他一直绷着,结果史森明这一哄,他心里的情绪无限放大,彻底绷不住了。

眼泪大颗大颗止不住地掉,整个人抽抽搭搭地呜咽起来,他委委屈屈地抓住史森明的衣服“呜...史..史森明”史森明被这带着鼻音的泣音喊得心头一颤,心疼地将喻文波搂进怀里“我在我在,怎么了?到底出什么事了”

喻文波把头埋进身边人的肩颈处,含含糊糊地回答“呜你..你别问。”史森明感受到肩上的湿意,伸出手轻轻怕打着怀里人的后背“行行行,不问不问。“

正好此时ig众人三三两两从走廊走了进来,发现自家的小AD委屈地窝在别人怀里,一阵阵压抑的哭声断断续续传出来,看到此情此景都有些发愣。

史森明其实是想问那天喻文波哭的事情,谁知道会变成现在这种局面。从自己认识14岁的未成年小朋友,到现在小朋友长大成成年人,他几乎从来没见过这位小朋友情绪这么外露的时候。

包括ig的队友,他们印象中的喻文波总是有锅自己背,有错自己认,不哭不吵不闹,输比赛最先安慰队友,这让所有人都忘了,全队情商最高,最不闹事,队里的调和油,实际上才是刚满18、队内年龄最小的弟弟而已。

等喻文波情绪稳定下来后,才不好意思地抬起头,眼睛四处乱瞟,略带紧张地开口:“咳,我刚刚眼睛不太舒服,没啥事。”史森明听后差点笑出声“那刚刚谁抱着我撒娇哭啊?”

话音未落,怀里的小朋友瞬间炸毛,手脚扑腾起来“史森明你个狗逼,谁撒娇了!”史森明嘻嘻嘻地笑着喻文波打嘴炮,不经意间分散了喻文波的注意力。

门口高振宁等人看到小AD又活蹦乱跳,心里都松了口气,宋义进笑眯眯地走上前,正准备招呼闹腾的两个人,就看见史森明缓缓转头,似笑非笑地斜晲着他“rookie,我带狗逼去吃火锅,先走了。”说完直接拉着喻文波离开了休息室。刚刚那一瞬间笑嘻嘻的史森明怎么变得那么的恐怖,被史森明看得浑身发毛的宋义进不由地打了个哆嗦。

被拖着拽走的喻文波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诶诶诶诶儿子你干嘛?咋突然去吃火锅了??诶你别拽着我啊。”他想挣脱,却发现与他身高相仿的史森明力气大得可怕,骨节分明的手紧紧攥着他的手腕,他发现挣脱不出只好跟着史森明离开,路过自己的队友时不由地讪笑“那宁王shy哥那我就先走了哈,老宋记得帮我拿下外设!”

喻文波认识史森明这么久,凭他对史森明的了解,他确定史森明则是生气了,但他不明白,史森明在生什么气?因为自己没回信息没接电话吗?

等他被拉到火锅店,他都没搞明白,刚坐下,史森明就跟他说自己接个电话然后急匆匆地出去了,喻文波抿了抿嘴,慢悠悠地翻开了菜单,无意间一个抬头就看到了站在桌子旁面无表情的韩金。

喻文波吓得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他咽了口口水“马马哥你也来吃火锅啊。”韩金看着眼前紧张到结巴的喻文波,敛下眼睑“你那天哭,为什么?”喻文波被他问得一愣,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面前的人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难以启口的囧事,冷白色的皮肤慢慢浮起一层薄薄的粉色,韩金眼神微暗,淡淡地开口道“我很担心你。”听到这话的喻文波有些难以置信“真的啊?”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激动与惊喜,眼睛里还闪着亮晶晶的光芒,宛若揉碎了万点星光。韩金努力压下嘴角的笑意,点了点头。

“哎其实没啥事的马哥。‘’小孩笑眼弯弯,卧蚕也弯成好看的弧度,整个人看起来又乖又软。

打完电话的史森明回来就看到自己家的小朋友对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韩金笑得那么开心,心里又气又恼,俱乐部刚刚给他打电话说有事集合,他不得不回去。史森明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愧疚地向喻文波解释,扭头看向对面的韩金,“马哥,那你跟喻文波在这慢、慢、吃。”齿缝里挤出的嗓音难掩敌意。

喻文波看着远去的史森明,不解地晃了晃脑袋“啥事啊,这么急。”韩金看着喻文波无意识的小动作,装作不经意的开口"————”


tbc.



欲知马哥到底说了什么,请看下篇,其实是我自己还没想好(。)

这篇大概是小明与ig众人的修罗场(?),主要是小明生气ig没照顾好阿水,不然阿水也不会哭,其次是生气阿水有事为什么不跟他说。



以下是题外话,不想看的可以叉掉了

说说阿水的设定

都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那懂事的孩子呢?

他说不在意外界的舆论,自己有颗大心脏,很多人也说他成熟得不像是18岁。

那他真的完全不会在意这些舆论吗?我个人认为多多少少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在意吧,不然刚上场的时候也不会那么想证明自己。

被针对被内涵的的滋味真的好受吗,他到底又是怎样轻描淡写地说出“他们要喷就喷”这种话的呢。

写这些不是为了卖惨,也不是为了让人们多么心疼他,只是希望所有觉得理所当然的人明白这并不是理所当然,他不是生来就有大心脏的。

喻文波选手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天赋实力心态都是实打实的谁也偷不走,总会有回报的一天。


评论(35)

热度(5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